close

事件一:可能是常吃咖哩的關係,所以身上會有異味。
事件二:種族特性是沒禮貌,愛插隊

  1. EX1>曼谷Safari:小孩子是直接把你推開要跟前面的主角拍照
  2. EX2>KUL->SIN:我們要趕著check in時,印度人突然差進來,我跟後面的女的一起口氣不好的說waiting in line
  3. EX3>新加坡THE HIVE:系統問題我們的Booking沒入進,但2位印度人卻要我們其中一天住mixed room,若硬要睡3人房,要去別間HOTEL問,差價跟taxi費我們要出,但重點是連句道歉都沒聽到~只好摸著鼻子答應,這烏龍事件就浪費掉我們1個小時。這間是我選的,讓我會覺得對partner不好意思。還好新加坡華人解決這件事了!
  4. EX4>新加坡Night Safari:上廁所時印度人又插隊,Bertha不爽的開罵,媽媽被她嚇到,但印度欠打的小女孩仍照插,還一副得意的樣子
  5. EX5>昨晚回來時,印度運將亂開價,合理價應該是RM$15到我們的hotel,卻開到RM$40,我開始不爽的說前幾天的華人運將才算RM$15,他卻說我們行李太多,現在太晚,娘的欠人罵,我就說我們前幾天更晚,12點才到central,也是拿一堆行李,後來一排的印度人開始交頭接耳,每個人報的價差不多,不爽的說我寧願累點去坐單軌,還我現在手還是很痠...

如果說可能因為他們教育水準不高才這樣,我倒覺得這是他們的種族特性。雖然也是有好的印度人,但很鳥的印度丫三也真讓人不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star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